2012/10/16


travel Date:2012/10/05-2012/10/10

自助自由行6日遊
日本阪奈自由行 5th day-大阪環球影城
旅遊日期:101/10/05-101/10/10


過到橋這端 進入了紐約區
看到各遊樂設施和表演好多都已經結束了
也未免太早就都沒了吧!!!此時此刻才覺得真的攻略很重要

紐約區的街頭造型




整個有個酒bar街的感覺
天色頗晚於是抓緊腳步快去找倒吊蜘蛛人
躲在巷子裡 是發現人群才知道在那邊

但一樣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就遠遠拍就好
地上還有蜘蛛人的投影繞來繞去的

天色越來越黑 遊樂設施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所以我們就進去排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蠻推薦玩這個的 有點像是看4D玩遊園車
從走進去開始 一路就是蜘蛛人的漫畫內容
故事內容延續到設施的地方
真的覺得環球影城每個遊戲都蠻用心的
能感受到水珠、熱氣、煙霧 蠻有趣的
瞬間覺得台灣的遊樂設施好虛喔
不過門票價格也差蠻多的啦 不能這樣比較
出來外面以後天黑了
發現外面其實看得到裡面的一點場景

接著我們又跑去隔壁的魔鬼終結者
是3D的 因為玩玩了蜘蛛人以後覺得這就沒啥
很普通的遊樂設施

時間越來越靠近關園了
離開之前當然是要找個位置來看遊行嚕
兒童區的角色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





阿拉丁主題




覺得肚皮舞女郎的部份 環球比迪士尼來的有中東風
雖然他們的肚皮舞不難只是基本功
但有正視肚皮舞是一件好事


天外奇蹟主題


灰姑娘主題








最後就看著車尾結束了

每一位表演者都是非常認真的演著自己的角色
我只能說蠻喜歡看日本的遊行 因為一點也不馬虎

接著就開始散場 人潮真的蠻可怕的

讓我想到功夫的台詞
算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出了園區以後發現有一間glico的零食店
於是我又進去買了一些零食伴手禮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是一些送家人和小朋友的伴手禮

明天就要回臺灣了 開始要打包行李了
打包完以後 就要洗洗睡了^^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