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travel Date:2012/10/05-2012/10/10

自助自由行6日遊
日本阪奈自由行 6th day-梅田駅地下商店街
旅遊日期:101/10/05-101/10/10

本來今天的行程應該是要去泡麵博物館的
結果我經過地下街時被文具店給誘惑了

一逛就逛了1小時 文具控逛文具店的時間異常的長
於是又再次的被梅田大魔王阻攔行程了
眼看要搭機的時間越來越近
於是決定改行程 變成逛梅田地下街買伴手禮了

沒想到逛著逛著居然發現也有賣雜貨的店
於是我整個非常的興奮
把我那天在難波沒逛到的遺憾 一次補回來了




於是我就無可自拔的瘋狂採購>艸<
因為大多商品都是300円
質感也不錯 所以真的挺便宜的

接著等等要登機了 所以打算買點吃的
結果剛好看到麵包店在感謝祭
居然還有滿額送馬克杯的活動
於是就近去瞧瞧



有的麵包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就買了幾樣到機場等等吃

經過了上次我們很喜歡的霜淇淋店


又經過另一間麵包店 看到他有這個豹紋蛋糕很可愛
於是想帶回台灣給老妹看看 就買了



可惜拎回台灣後還是被我摔爛了

回到住宿的地方領行李
和把伴手禮塞一塞就出發了
這次仍然是兩件托運行李+一件登機箱

轉乘時遇到比較貴的特急

我們沒打算搭貴的車種 所以繼續等急行的電車

車上看到小學生 覺得日本小學生的書包超可愛


二次在關西機場登機了
劃位完 就去一旁的座椅
把剛剛買的食物吃完後才出境

到登機口 和來的時候一樣要搭電車

真的要回台灣了
沒想到短時間連來了兩次關西
短時間應該不會再來關西了吧
關西好久以後再見吧
謝謝萩萩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好旅伴



飛機上就是補眠時間

回到台灣時間也才晚上7點 所以我就沒找家人來接機了

自己搭國光到台北轉車到基隆
才請家人到基隆市區載我回家


回到家把戰利品排排站 發現我超會買的
但一直被我媽唸"都買垃圾回來"
文具和雜貨不是垃圾好嗎>"<
我真的會用啦!!!!




終わり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