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travel Date:2012/01/22-2012/02/01

自助自由行10日遊
西澳自由行 3rd day-樹梯+湖泊洞穴+瑪格麗特河巧克力+巴賽頓長堤
旅遊日期:101/01/22-101/02/01

離開湖泊洞穴大概已經下午2點半了
澳洲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4點
開去酒莊或是瑪格麗特河巧克力工廠都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只能二選一
最後我選擇去瑪格麗特河巧克力工廠
一路有經過一些葡萄園

不過為了趕營業關門時間所以我們一路趕路中
第三站:The 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瑪格麗特河巧克力工廠

在澳洲真的很熱 早上化妝早就都融光光了
巧克力工廠裡有生產線製作的透明櫥窗
但我們到已經很晚了裡面已經沒有什麼在製作了

不過販賣的部分還是有的 但實在不太便宜



這裡有兩個大鍋子 裡面是裝試吃的巧克力
但其實吃起來很普通


本來原本是想來買伴手禮的
但試吃後覺得失望 最後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早知道應該要選酒莊去試喝酒的
太殘念了
離開巧克力工廠大概是4點
我們就朝著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因為離看夕陽的時間還挺多的
就不趕時間慢慢開
發現附近的森林都被火燒過
不知道是是焚風燒的還是怎麼了
之後結果經過了一個海岸
我們決定要下去玩個水消消暑
PS.來澳洲就有隨處游泳的打算 泳衣有隨身帶著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這個位置是哪
不過可能是Cowaramup Bay


也挺多人在這個沙灘玩水的



不少海鳥在沙灘上覓食

附近是有廁所可以更衣和稍微沖洗
不過Perth的海和台灣感覺不太一樣
海水也沒那麼鹹 覺得神奇
可能氣候乾燥吧 離開海水也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換完衣服時在車子旁邊等Nick和Wen
看著被燒的光光的山
旁邊車的外國爸爸來搭話
我表示自己英文不好聽不太懂
結果居然問我是日本人嗎?
我說不是 是台灣
不過他好像不知道台灣在哪的感覺
隨後Nick和Wen來了我們便開車離開了

我們朝著下個目的地前進
沿路經過了一個公園 我們也下車走走



剪影拍起來很像會飛的牛XD
感覺太陽漸漸要下山了
就繼續開車往下個目的地去了

第四站:busselton jetty巴賽頓長堤




來一張三個人的合照
Nick說我們今天的行程 是他之前半年內分很多天跑的行程
我們居然一天跑了這麼多個點
真是太感謝Nick了


Nick說假日他們有時候也會來長堤這邊釣魚
不過澳洲釣魚要注意 太小的魚是要放回海洋的是不可以帶走的

來長堤主要是來看夕陽的
但這個夕陽真的太美了 顏色不斷的變化
我好喜歡這個點











因為澳洲很多動物是夜間活動的
譬如說袋鼠、刺蝟…等
因為撞到動物不一定是動物有事 反而車和人有事
所以會盡可能避免開夜車
但今天看了夕陽 破例開了夜車
晚上回去以後我居然在車上睡死了
後來途中有被叫醒問要吃麥當勞的什麼
我就說漢堡隨便都好
然後被問到要什麼size的
一整個驚訝 原來澳洲的麥當勞還有分份量大小
之前聽朋友去美國 說麥當勞的份量都很大
所以我就說s的就好

但後來吃的時候真的很後悔
飲料是兒童餐的大小吧= =
看來澳洲和美國差異挺大的XD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