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travel Date:2010/09/25-2010/10/02

自助自由行8日遊
日本京阪自由行 7th day-心斎橋Uniqlo開幕-鶴橋風月-難波地下街
旅遊日期:99/09/25-99/10/02

今天的行程又是Shopping
今天是UNIQLO心斎橋店搬遷開幕日
通常日本店家開幕日都有些 開幕限定&優惠
所以決定要來去雪拼一下(掏出信用卡)
用信用卡代刷 與萩萩換現金
在昨天買了行李箱後分散了重量
看來新天還是可以買點東西的

早上依然也是池田媽媽的日式早餐



在今天總算遇到精神飽滿的查理




吃飽後就出發去心斎橋來去UNIQLO


轉車時居然發現有輸送帶耶 好神奇


想說百貨是早上10點才會營運 我們10點出門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UNIQLO的人潮已經排的大條長龍




店內有實施人數控管 排隊有引導的人員和方向指示
遇到路口會斷開也不會阻礙到行人通行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好守秩序 不像台灣都愛亂插隊
路口都有保全在維持排隊順序
我們跟著人龍走 居然已經走到好幾個街區外了




好不容易進去了 也滿滿的都是人

算一算外套的價錢還不錯
換算下來大概一件台幣499
所以買了兩件
心斎橋店限定款外套

摸起來毛茸茸很舒服的薄外套


高領內搭衣
因為他很輕又很薄 但卻又覺得很保暖
所以就買了


羊毛衣


踩腳襪 感覺完全不透色
還是made in japan的喔



仿牛仔褲內搭褲


塑身背心和褲
想說買來調整姿勢


居家毛巾布長褲襪



當然結帳和試穿的人潮也是不少的
但我覺得效率算是挺快的
出來以後發現外面的人潮還是超多的
只能慶幸自己其實也還是算早來了

然後我們又逛了一次心斎橋筋


也發現了些上次沒逛到的店
讓我掙扎到底是要買還是不要買
因為我的行李重量已經快爆了
但這雙毛毛室內拖鞋讓我真的很愛
所以還是買了

如果真的超重 回去再用筆電上網查看看解決的辦法
在這裡居然也有蘿利風格的服飾店耶
雖然覺得可愛 但覺得其實貴貴的


二次經過glico的看板 不過這次是白天



逛完也過了午餐時間
因為幫萩萩代刷卡換來了一些日幣現金
我終於可以吃好料的了
去年在東京吃過鶴橋風月
其實鶴橋風月創始店是在大阪
想說來吃吃關西和關東的大阪燒 看看有什麼差別
不過因為沒有去鶴橋週邊 所以就在道頓崛這邊吃了



白天的螃蟹在附近所以也順便拍一下


其實是我對大阪燒情有獨鍾
因為小時候吃到以後就愛上了 可惜後來那美食街收掉後
長大我就一直在尋覓以前吃到的味道
也想來吃吃看正宗的口味究竟是如何
可惜二度梅田仍然找不到藍天大廈 吃不到電視冠軍的大阪燒
只好再來連鎖店過過乾癮了









東京和大阪的鶴橋風月 居然因為地區價格也有差異
大阪比東京還來的便宜 尤其飲料部份差價好大
一整個瞬間壓力小了不少 (因為又有錢可以雪拼了)

我點了和去年一樣的口味 風月焼き

萩點了 ねぎマヨ塩そば

真是太喜歡關西的物價了 關東實在太貴了什麼都買不下
在關西簡直就是雪拼的天堂

接下來當然是服務員開始來鐵板製作我的午餐啦




我們餓了 你快點熟吧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343/9114503219_6fb29f3f1e_c.jpg"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33/9116722072_22c5e32afd_z.jpg" />
關東和關西的製作步驟也還是有差的
沒想到關西居然先把柴魚放進麵糊一起煎




但份量來說關西似乎比關東還要來的大
等我的大阪燒的時候 他就開始製作萩萩的
我們原本以為是點有炒麵的大阪燒 結果我們點錯點到炒麵了
結果他炒完 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超大一份的






在我們驚訝的同時 我的大阪燒也差不多好了

我們還是非常厲害的 全部把他嗑光了
大阪店和東京店比 我覺得大阪口感比較愛糊糊的
(從章魚燒和大阪燒體驗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愛東京那種比較固體的感覺
結帳下樓時 發現附近優格冰淇淋店生意超好的
但我們實在太撐了 真的什麼都吃不下



看起來是自助的立食

走著走著就到難波了


看到日本的大葉高島屋了
但百貨公司不是我們的風格 是要來逛難波地下街的



買到了一件和去年在台場類似的西裝外套
因為去年那件我很喜歡 所以我又買了一件

另外還買了一件比較上班族的上衣

最後逛到內衣和睡衣的店 終於在大阪看到有1050的內衣了
在原宿時覺得日本買內衣好划算 沒想到在大阪卻沒什麼看到
所以在這裡勉強挑了兩套 深深覺得原宿的CP值比較高




逛的也差不多了 決定早點回去休息+整理行李

本日戰利品不少 但我的行李重量危機才是最嚴重的

最後不管我怎麼分配隨身行李的重量和托運行李的重量
我仍然還是超重了

上網爬文以後有人使用殺手鐧 就是把衣服都穿上身
於是我只好把一些厚重的外套打包成一袋放在行李的最上面
如果明天稱真的超重的話 就把衣服都拉出來穿在身上
也只能這樣了



~終わり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