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travel Date:2010/09/25-2010/10/02

自助自由行8日遊
日本京阪自由行 8th day-天神橋筋商店街
旅遊日期:99/09/25-99/10/02

今天下午的班機要離開
早上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打算來去附近的天神橋筋逛逛
一早一樣吃著池田媽媽的早餐


白飯、味增湯、玄米茶我就不拍了
今天居然有水蜜桃耶 好好吃
日式早餐真的超均衡的 想必日本的媽媽都好辛苦
天天都要想不同的菜色 還要消除冰箱的食材

吃完以後我們就退房把行李寄放在民宿
來去附近的天神橋筋走走

感覺這邊是比較不太有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畢竟我們也是因為住在這附近的民宿 才想說來附近逛逛
這條商店街更貼近日本居民的生活
這裡的店家地圖一整個很可愛耶



因為還有點早 店家才陸陸續續的開門
不過開始逛了以後開始後悔
早知道在這邊買藥粧品就好了
便宜又近 我們居然捨近求遠
居然大老遠把藥粧品還回民宿

走著走著 看到有商店街抽獎活動耶


實在覺得太可愛了
但因為自己行李已經爆了 完全沒有辦法再消費了

萩萩看到拉拉熊的夾娃娃機了 又被果然被吸過去了
他的眼睛瞬間發亮 就跑去夾了

不過果然還是很難夾到

這條街上其實生活該有的東西都有
如果不是要買非常流行的東西 其實挺建議來這條逛逛的
可以有一種挖寶的感覺


居然讓我在最後一天看到制服店
嗚嗚 但我行李沒有重量可以裝了
我好想賣日本制服的毛線背心和大衣外套阿
對 我就是制服控 日本制服多可愛阿
為什麼我看到制服店會激動 可以看去年東京這篇雷門淺草寺+秋葉原











沒想到LAWSON除了便利店以外
居然還有經營超市

每過一個馬路天神橋筋的出入口和每一段裡面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我剛剛有說這條商店街 是比較接近當地人文
商店街有結合學校樂隊表演 有音樂祭可惜我們錯過了
剛好也看到一群學校的管樂隊經過




當然在商店街內也有許多餐廳和小吃
這裡也有不少知名連鎖餐飲店




我們走到最底看到了可樂餅 於是萩買了



另外對面有在賣大阪燒 而且好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想說等等到機場上機前再來吃



逛完後我真是悔恨沒有第一天就來逛這條商店街
因為我們真的是捨近求遠太嚴重了
無論是買的東西和飲食都是
最終我只買了一份糖果做的造型菓子

去京都時發現和菓子的期限都很短
想說最後一天了 來碰碰運氣
看有沒有賣造型特別的和菓子
但沒發現 只好買糖果做的
回去當伴手禮送朋友吃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民宿領行李後
拖著行李到天滿站搭電車去機場
因為民宿離天滿站其實有一段距離
2個行李箱+1個行李袋+1個背包+1台筆電
拖著30KG左右的行李
而且天氣又超熱的 實在是快累死了


結果到機場後我居然發生了一個狀況
就是我居然把票搞丟了 但因為又要去劃位了
所以我只好把照片給站務看
說我的票遺失了但我是有買票的
本來以為站務會要我重新買票
沒想到他居然放行我了 實在是太感恩了

國際線出境是在4F


我的行李幾乎是一個推車
裡面除了一個行李袋是我朋友的以外
其他都是我的 覺得我實在是太誇張了




沒想到機場就有星巴客 有賣區域限定的杯子


萩萩被我的京都杯吸引 所以在機場也買了一個
不過機場買的就沒有盒裝了

劃位掛行李的時候 果然一秤行李就超重了
地勤有表示重量超過 所以我就和他說等一下
把最上面那袋的外套全部拿出來往身上穿
行李變20.7KG才勉強過關
出境後到免稅店的廁所 把外套都脫下來放進大袋子裡
不然我實在快熱死了
沒想到出境以後居然也有星巴客 不知道杯子有沒有免稅

早知道杯子都在機場買就好了
就可以減少我行李超重的問題了
關西機場出境後的免稅禮品店好少
結果也沒買什麼 勉強買了幾個禮盒要當伴手禮的


在這邊買到了我愛吃的干貝飴有點出乎意料
等飛機時用了機場的免費網路讓筆電上網
沒想到隨身行李箱的高度這麼適合放筆電


搭機要回程了 旅行的時間真是特別快


回台灣後家人來接機
明天還有一天可以休息
回到家後 萩萩說要幫我把照片存到電腦
但沒想到我的電腦空間不足 萩萩幫我壓縮空間
我累掛了聊著聊著 我就秒睡了
沒想到萩萩居然沒叫醒我 在我房間的椅子睡了一晚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居然讓他睡椅子

最後補上我全部的戰利品
食物居然佔了我桌子(長120cm)的2/3

這次的衣服也買了不少

最後我只能說「關西實在是太好買了」
一整個就是大淪陷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我愛關西♥



終わり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